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荣获临沂市反洗钱征文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28 16:26:08

 

近日,2021年临沂市反洗钱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行提报的《关于有权机关查冻扣业务对优化反洗钱模型的思考》(法律合规部丁纪涛、星火支行王一鹏)荣获一等奖,《从经营行角度看新型支付结算业务的洗钱风险及应对方法》(义堂支行刘存秀)荣获二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是临沂市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的全市范围内的反洗钱征文比赛活动,旨在拓宽反洗钱工作思路,促进各机构间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力。在本次活动中我行积极动员,广泛参与,提报的征文课题鲜明、逻辑清晰,最终在81篇征文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近年来,我行持续优化反洗钱工作体系,强化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管理,加强反洗钱政策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为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