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对外经贸大学-临商银行同等学力申硕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2:34

10月9日,对外经贸大学-临商银行同等学力申硕开班仪式在临商银行C座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对外经贸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副书记肖明明、副教授刘亚文,我行领导汲长虹、徐建、刘建军、葛磊,总行高管、部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汲长虹同志表示,举办本次同等学力申硕研修班,是落实中央及省市青年干部座谈会议精神、系统谋划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打造学习型银行、推动我行人才学历结构持续优化的具体实践,是由我行青年干部职工自发组织、以提升自我素质为目标的有益活动和我行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刻苦自励,做到学以增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有力措施和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为全行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仪式上,刘立新院长代表对外经贸大学对此次开班仪式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并作了《新时代我国经济金融的挑战与创新》专题讲座;肖明明副书记就本次开班课程学习、考试要求、学位申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对外经贸大学作为全国“两财一贸”排名首位的高等学府,是全国“双一流”大学,统计学院是“双一流”学院,本次研修班共有大数据统计学和金融学两个专业,报名学员80人。下一步,我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对外经贸大学的工作联系,压茬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工作,推动全行实现由“人员大行”向“人才强行”的战略性转变,充分释放人才红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