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庆百年华诞促发展改革”党员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工作的部署要求,319日晚,临商银行总行党委组织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党史集中学习。总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临沂市区各支行党委书记、总行机关全体党员在总行参加现场会议,各分行、县域支行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研究员、博导,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院院长王立胜为全行党员干部讲党史。王立胜院长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题,通过“学习党史是‘必修课’”“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加强党的建设”四个专题,深入讲解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汲长虹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对于临商银行全行上下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全行上下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自觉坚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他要求,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用党的理论成果引领发展规划;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经营实践。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总行新一届党委的新目标、新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力攻坚、砥砺奋进,以所学所获指导实践、引领工作,全面完成2021年的各项改革任务和经营目标,推动全行高质量创新发展。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