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机关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4:32

 

近日,临商银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三批到平邑县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基地和九间棚旧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平邑县廉政教育馆,聆听了“管党治党、全面从严”、“鉴戒于心,警钟长鸣”、“清风平邑、砥砺前行”等三个部分的讲解,并观看了部分被查处的典型案例。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与廉政教育馆多媒体充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平邑县九间棚,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现场感悟等方式,先后参观了九间棚展览馆、九间棚旧址,详细了解了九间棚村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临商银行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夯实了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中汲取了理想和信仰的滋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九间棚人为榜样,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为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