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首家“书香支行”正式亮相——罗庄支行乔迁新址暨客户答谢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9:32

 

113日,临商银行罗庄支行乔迁新址暨“感恩有您行稳致远”客户答谢活动在罗庄支行营业大厅举行。罗庄区区长彭波,罗庄区政协副主席、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李继葆,区直相关部门及临商银行部分优质高端客户参加活动,我行党委书记汲长虹、红领书记刘桂民、副行长徐毅及总行相关部室、罗庄支行负责人陪同。

汲长虹、彭波一行参观了罗庄支行新营业大楼,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新营业大厅各个功能区域的介绍。罗庄支行营业厅除业务功能区域外,新增加了书吧区。该区共配备书籍600余本,涵盖党建党史、金融经济、管理与人文科学、国学文化等诸多领域,随着时间推移并将继续补充丰富。该书吧面的开放,为市民提供了阅读、学习的休闲场所,也标志着临商银行首家“书香支行”的正式亮相,赢得了与会领导和来宾的赞许。

汲长虹要求,罗庄支行要以新营业大楼启用为契机,深度融入罗庄区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围绕区域经济特点和客户需求,深耕本地市场,深化“政银企”三方合作关系,以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更高质量的发展,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气象,把罗庄支行打造成罗庄区金融发展的中心和高地,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彭波对临商银行罗庄支行支持地方经济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罗庄支行乔迁新址和“书香支行”的正式亮相表示祝贺。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