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话 :0539-7339939
 投诉电话 :0539-735906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关于严厉打击“黑中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4:26:40

 

我行近年不断加大普惠金融与支农支小信贷投放力度,简化办贷流程,优化贷款体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近期,我行发现疑似贷款“黑中介”人员冒充我行客户经理,用电话向客户推销贷款业务的情况。部分贷款“黑中介”利用我行“便民、惠民”善举,对客户进行虚假宣传,刻意为客户进行贷款资料包装,诱骗客户钱财。据了解,“黑中介”普遍收取一定额度的“服务费”,此行为严重损害客户利益。

针对贷款“黑中介”问题,我行将继续加强与人民银行、银监会、公安机关等部门联动,一旦发现类似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维护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若您有业务需求,请通过我行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网银等官方渠道申请办理。

   临商银行在此郑重声明:我行所有贷款业务均未与任何非法中介、非法介绍机构等第三方合作,在我行办理的贷款,除按合同约定按时还本付息外,无需另外缴纳中介费、介绍费等费用,请您知悉。如您遇到“与银行合作,走内部渠道”“无需抵押,下款快”“额度高、利息低,月息仅2厘”等此类非法贷款推介短信、电话,切勿上当受骗!

监督举报电话:40069965880539-7339939

客服热线:400-69-96588

通信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Copyright © 2007 - 202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000 鲁ICP备15041952号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