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抗击疫情,宁波分行机关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16:37:30

近日,随着武汉正式解禁,大批从武汉来甬的工人、学生陆续开始返岗、返学。社区防疫任务面临新的挑战,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宁波分行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总行党委号召,主动与单位附近的屠园小区进行联系,在了解到社区当前防疫任务重,人员安排紧张的情况下,动员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在此次活动中,分行机关党支部共动员7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利用每日中午午休的时间段到社区持续参加疫情防控监测。党员志愿者们穿戴口罩,携带体温计为过往居民测量体温,对异常情况进行登记。这种“两点一线”的双岗模式,既保证了在职党员正常的行内工作,也切实帮助到社区工作者“人员少、轮岗强度大”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疫情面前,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