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滨海支行党员开展清明节“2020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15:23:13

为倡导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我们要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精神,滨海支行号召全体党员以清明节这一传统祭奠节日为契机,以网络献花寄语为载体,开展清明节期间“网上祭先烈”活动,充分运用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引导全行干部职工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不断激发、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全行党员利用闲暇时间,登录中国文明网进行网上祭奠英烈、献鲜花,寄语留言,表达心声,以此缅怀先烈,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缅怀中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营造弘扬先进传统文化、继承优秀革命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支行全体党员参与了这项活动。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