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义堂支行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15:11:06

近日,义堂支行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齐聚营业大厅,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此次抗“疫”宣誓。宣誓结束,参加疫情防控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义堂支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身先士卒,每天轮班在营业大厅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方面相关知识,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同时检查好支行内部所有的部室疫情防护措施,确保落实到人、到岗。

义堂支行党支部参加疫情值守的党员们在抗击疫情面前主动作为,汇集成抗“疫”强大合力,以平凡的举动尽显共产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彰显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