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汲长虹同志一行到第一书记驻点村花果庄村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0-01-02 17:35:05

1230日,我行领导汲长虹、臧文勇、徐建、王震江在蒙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华,党委副书记孙志明,县委常委、市派第一书记工作大组组长刘洪涛等陪同下到我行第一书记驻点村蒙阴县桃墟镇花果庄村进行现场办公。

汲长虹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第一书记项目工程云蒙小镇旅游商品集散中心、花果庄村连心路、高端民宿项目,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有关工作部署,找准市场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体制机制优势,依托普惠金融服务点工作重点,深化与农村各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强化金融扶贫贡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随后,汲长虹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花果庄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