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东岳支行党支部参加“青出于蓝 志愿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17:54:51

春风拂杨柳,和煦忘冬寒。为弘扬雷锋精神,近日,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赴富民小区参加共青团兰山区委主办的“青出于蓝 志愿同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支部党员分别就反假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和问答,同时也对我行的直销银行进行了宣传和推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我支部党员和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为临商银行树立了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东岳支行:金真真)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