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九州支行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17:45:06

风轻云高,阳光明媚,正是一年一度的植树好时节。近日,九州支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李官茶芽山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做植树党日活动动员讲话,号召支部党员把植树绿化的“责任地”当作锤炼党员党性,转变工作作风的“练兵场”。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有的提水浇植,每个环节都认真作业,密切配合,践行了“我劳动我光荣”的高尚情操。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劳作,共植树20颗,为大地增添了绿意盎然生生不息的情景,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创新了党员的活动形式,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生态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党支部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发展贡献力量。

                  (九州支行:孙炳宝)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