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市委检查组到我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3 10:55:34

1月21日,市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组许金涛组长一行到我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检查。

检查分两部分进行,一是召开考核汇报会。党委书记钱进同志从严抓思想教育、管党治党、执纪监督、选人用人、作风建设、惩治腐败等六个方面,对我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许金涛组长对我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评价并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然后,组织全行党员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对党委及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二是进行现场检查。会后,检查组通过与我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及一般党员进行谈话,查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会议记录、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等方面的原始资料对我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及评价。

检查组对我行落实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我行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