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到我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导

发布时间:2016-09-08 10:42:58

为认真落实《关于在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画像”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的通知,自8月4日起,临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和沂蒙好党员的标准,自觉向优秀看齐,自觉远离不合格党员的言行,画好“优秀党员、不合格党员和自己形象”三幅像。

一是画好优秀党员画像。对照《党章》和《准则》要求,要求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寻找和描绘心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在寻找和描绘的过程中,把给优秀党员画像的过程变为向优秀党员学习和看齐的过程。

二是画好不合格党员画像。对照《条例》列出的党员的违纪行为,要求全体党员能够发现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负面言行的各种表现,从而能够警醒自己,守好做人做事的底线。

三是画好自己画像。要求全体党员明确自己要做一名什么样的党员,对照优秀党员找到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彻底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不合格党员表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进一步明确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品性,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标准,为助推我行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