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9 10:39:09

4月29日,我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培训会召开,总行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中心支行党委书记、各直属支行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宁波、日照分行党委书记参加视频会议。

在座谈会上,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事关长远、责任重大,全行上下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这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抓好党的建设和全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君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将学习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

在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文勇传达了《临商银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培训讲话,并强调,一是牢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二是牢牢把握“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这个基本要求;三是牢牢把握突出问题导向这个重要原则;四是牢牢把握坚持分类指导这个有效方法;五是牢牢把握弘扬沂蒙精神这个突出特色;六是牢牢把握层层压实责任这个关键措施。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