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6:16

58日上午,临商银行与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元建设集团举行。我行领导汲长虹、周曙光、庄依、徐毅、王成军及有关部室、支行负责人,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玉及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周曙光行长、赵纪峰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是强强联手的务实合作新模式,对于拉长双方价值链条,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发挥优势互补功能,实现银企共同成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临商银行将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天元建设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以期建立以诚信为基础,以产融结合为纽带,以互惠共赢为目标,以做大做强为愿景的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

天元建设集团作为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业务领域广,综合实力强,多年来塑造了一大批地标性建筑精品工程,形成了国内外知名的天元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临商银行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坚定市场定位,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开启高质量创新发展新时代,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高度赞誉。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