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连获全市银行业政务信息、新闻宣传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5-01 10:53:36

 

 

近日,临沂银保监分局发文,表彰2019年度全市银行业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市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临商银行荣获全市银行业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市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去年我行连获政务信息、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后,再次均以第一名的成绩获此两个奖项。李会利、牛雅静两名同志获政务信息和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按照“内聚力量、外树形象、服务发展、把握导向”的指导原则,理顺主流媒体、政务信息、工作简报“三个渠道”,依托内外网、微信订阅号、行报等平台,大力宣传新一届党委的新思维、新目标、新措施和新成效,深入挖掘、及时反映我行支持实体经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小微三农、支持乡村振兴、发展科技金融、内部“三化”改革等工作亮点,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累计外部发稿1万余篇,其中重头稿件近100篇,编发《工作简报》32期,微信订阅号150篇,在市委《临沂信息》、市政府《临沂政务信息》、省市银保监局《监管简报》等发表重要稿件30余篇,在省、市银行业信息宣传工作中排在前列,有力提升了临商银行外部形象,赢得了上级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