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获评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8:44

近日,人民银行公布2019年度全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临商银行在3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A级单位,创近三年最佳评级结果。

2019年,临商银行行在新一届党委带领下,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核心,严格贯彻国家货币信贷政策和产业行业政策,按照“总量适度、节奏平稳”的原则,优化投向投量,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年贷款增量44亿元,同比多增4亿元;积极配合人行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稳步推广应用LPR,超推广目标23个百分点;认真执行金融稳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扎实推进存款保险评级工作,存款保险费率下降0.8个百分点;全面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支付结算、征信、国际业务等各项管理规定,及时准确报送统计报表,配合人民银行高质量完成各类调研工作,实现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由B级成功提升至A级。

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是人民银行对辖内金融机构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情况、落实金融稳定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情况和执行人民银行业务管理规定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确定评价等级,并采取差别化管理和服务措施。对综合评价等级为“A级”的金融机构,人民银行将减少现场检查频次,并在资金融通、系统接入、业务试点、产品创新、信息共享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本次综合评价升级是对我行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充分肯定,对提升我行品牌形象、提振发展信心,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