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积极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15:46:0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临商银行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开展选派万名干部“进社区、进农村、进项目、进企业”攻坚行动的号召,迅速成立由行党委副书记臧文勇为组长的帮包工作组,赶赴平邑县流峪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开展“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部署。在与流峪镇政府工作对接会上,臧文勇副书记表示:帮包工作组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在扎根基层中建功立业,在服务群众中彰显担当;要尽快融入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坚守一线、攻坚克难;要当好桥梁纽带、发挥职能优势,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具体工作;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圆满完成“四进”行动任务。

35日开展工作以来,帮包工作组假日不休息,深入社区、村庄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赶赴结队项目、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倾听基层声音,梳理问题和困难,协商解决办法。通过沟通交流和实地查看,帮包工作组了解到流峪镇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平稳,下步防控工作的重点是防止外疫输入。在此过程中臧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随着疫情趋稳,需要各社区村庄、企业单位再接再厉,继续提高防控意识,落实上级防控政策。二是抓好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稳步复工复产,做到防控疫情、保障民生两不误。三是强化安全意识。“泉州事件”警钟长鸣,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要将安全意识贯穿到工作各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11日,市纪委督导组唐永中书记一行赴流峪镇现场指导帮包工作。座谈会上臧文勇副书记就当前帮包工作开展情况作详细报告,唐永中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作组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所取得的成效。在随后进社区、进农村考察过程中唐永中书记强调:乡镇基层工作无小事,平时工作要抓细节,努力依托优势打造金银花小镇美丽形象。基层年轻干部要有学识、有见识、有思路,更要有作为、有担当,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臧文勇副书记提出:帮包工作组在前期铺垫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将做好指导、督导、协调、反馈本位工作,把本次省委、市委开展“四进”行动当作一次深入一线服务基层、造福一方的契机、良机,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与平邑县流峪镇党委一同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