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荣获“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推广优秀应用场景案例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9 10:40:15

126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举办了第七届“支付清算杯”山东省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推广优秀应用场景案例竞赛活动,我行荣获三等奖。

临商银行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与支持下,上线运行业务功能,组织全行员工,多方联动、群策群力,大力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超额完成人民银行分配的推广任务。最终我行以应用案例的实用性、可推广性和创新性从全省129个应用案例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了此次现场决赛。

通过此次“手机号码支付”功能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我行客户体验,提高我行支付结算服务水平,为更好的服务个人客户、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