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首批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运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10:38:17

1211日,我行首批13家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正式开业运行,其中平邑支行6家、罗庄中支4家、临沭支行2家、北城中支1家,标志着我行在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积极践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为我行服务“三农”发展、拓展农村金融市场、加大业务渗透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8月份全行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工作启动以来,总行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由分管行长牵头主抓,在总行个人业务部成立了普惠金融业务中心,全面负责全行服务站的规划建设、考核管理和对外合作等工作,中心会同第三方公司与各直属机构逐一对接,培训解讲业务合作模式及选人建站标准,指导各机构统筹做好各项推进工作;各直属机构认真贯彻总行工作部署,统一思想、积极行动、深挖资源、抢占市场,有效推动了服务站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新型普惠金融服务站采用“银行+乡邻小站+站长”合作共建的模式,以站点为依托,通过布放金融服务终端可为城乡、农村、社区客户群体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便民缴费、定活互转等金融业务,有效延伸了我行金融服务渠道,扩大了服务半径,真正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服务站建设步伐,不断总结经验,提升配套服务,优化丰富内涵,实现业务模式的快速复制推广,为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