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献礼70华诞:临商银行举行“升国旗 向祖国母亲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19:16:33

金秋送爽,举国欢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930日上午,临商银行总行隆重举行“升国旗 向祖国母亲致敬”主题党日活动,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临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机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200余名干部职工在总行大楼前广场集合,庄严肃立,手中挥舞国旗,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出旗,向国旗行注目礼!”护旗手英姿勃勃,迈着庄重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

“升国旗,奏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伴随着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每个人的爱国之情也在胸中升腾,大家仰望国旗,用自己的心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祖国万岁!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70年沧桑巨变,中国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个春华秋实,70年的伟业辉煌,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实践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临商银行新一届党委的新目标、新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