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与京东数科开展业务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01 19:09:52

929日下午,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临商银行业务合作座谈会召开。京东数字科技票据业务部总经理赖倩,我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总行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临商银行创新发展领导小组组长、临时党委书记汲长虹主持本次会议。

与会领导听取了京东数科赖倩总经理和我行网络金融部题为《数字银行》和《数字金融与创新发展》的讲座,共同探讨了数字金融对银行的影响及银行数字金融转型发展等问题。

赖倩总经理、刘建军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票秒贴系统输出、商票ABS、商票信评系统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推动我行票据业务做优做强。

临商银行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按照“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要求,以“增强凝聚力、解放生产力、释放经营活力、提高竞争力”为核心,确定了“解放思想求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总基调,引领临商银行改革创新。此次中心组专题学习数字金融知识,是新一届党委引领临商银行拉开向数字金融迈进的序幕。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