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与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优属暨联名发行拥军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18:57:21

 

      9月29日上午,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临商银行拥军优属暨联名发行拥军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我行举行。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临沂支队、临沂军分区、《国防时空》杂志社、沂蒙国防教育学校、市拥军优属协会、临沂市职工消费合作社主要领导,我行领导汲长虹、王君泰、徐毅、葛磊及总行有关部室、北城中支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汲长虹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临商银行作为政府的银行、市民的银行,始终不忘“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初心,作为本次合作的主办银行,临商银行面向现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推出集公交便利、消费打折、金融优惠等“一卡通、一揽子”便捷式服务的专属银行卡—“拥军卡”,开创了全国该项业务的先河。我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以更强的责任感,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扎实做好“拥军卡”发卡工作,持续提升“拥军卡”服务品质,丰富完善功能内涵,打造临商银行双拥特色品牌,为拥军优属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临商银行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的使命,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与全市双拥工作有机结合,服务国防、服务军人、服务优抚对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拥军事业,此次与临商银行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拥军优属事业发展,为现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不断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仪式上,王君泰行长与杨晓东局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拥军优属业务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刘军副局长向我行赠送题为“临凭四海惠泽军民”的画作。签约仪式后,与会领导就下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