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市中中支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6:58:51

   市中中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次月测评情况,安排专人对创城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改,高标准完成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创建质量和创建水平显著提升。

  一是营造服务文化、改进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创新服务理念,对照标准配置便民服务箱、轮椅通道、消防设施、禁烟等标识,每项工作有专人落实、专人检查,做到每项工作不落空、不留死角,并建立一整套落实和自检机制,致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社区银行。

  二是针对居民小区杂乱难管的情况,找准突破口,逐项整改。向住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明白纸,取得广大住户的理解和认同。然后粉刷外墙、清理楼道、整理裸露电线、清理小广告、配全消防设施、警卫室和安保人员、加强门卫值班制度,设置公益广告展示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出行等内容,倡导邻里和睦、守望相助。

  三是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开展了“走进BRT站台学雷锋清扫活动”、“感恩母亲节走进老人院献爱心公益行”、“情暖旅客 走进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