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连获全市银行业政务信息、新闻宣传、调研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4-26 08:37:55

423日,临沂市银行业新闻信息舆情工作会议召开,临沂银保监分局黄波副局长,各监管科室负责人,临沂银行业金融机构新闻信息舆情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行领导徐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银行业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市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调研课题成果。我行荣获全市银行业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市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李会利、牛雅静、李成、王诠文同志荣获先进个人;我行调研课题《城商行支持金融精准扶贫战略的实践和探索》被评为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一等奖。会上,我行介绍了信息调研工作先进经验。

2018年,我行按照“内聚力量、外树形象、服务发展、把握导向”的指导原则,理顺主流媒体、政务信息、内部信息“三个渠道”,强化工作机制、明晰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成效,信息调研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去年以来,我行外部发稿9000余篇,其中重头稿件100余篇,《临商银行助力重点产业为地方经济赋能》被经济日报刊登,《临商银行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稿件被大众日报刊登;报送各类政务信息70余篇,被采用编发30余篇,在监管部门政务信息考核中名列前茅,《临商银行着力做好四篇文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稿件先后被市委《临沂信息》、市政府《临沂政务信息》、山东银保监局《监管信息》采用,《临商银行实施“四个助力”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稿件被市委《临沂信息》头条编发;全年形成调研报告50余篇,评出优秀调研报告20篇,有效服务了领导决策。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