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参展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6:31

416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开幕。本届大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聚焦金融资源,推进产融结合”为主题,宣传推介临沂经济金融发展优势,助力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我行展厅共分为九大板块,通过不同视角展示临商银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展现临商银行发展道路上的风采风貌,传承优良文化和宝贵精神财富,形成推动全行质效发展的持续精神动力。

我行展厅为市民提供现场开办工会惠员卡、公交卡服务,同时开展了VR游戏互动——市民参与捞金币得奖、开卡有礼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