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孟庆斌代市长一行参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临商银行展厅

发布时间:2018-04-27 17:51:00

     426日,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开幕。本届大会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搭建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的平台。

大会期间,孟庆斌代市长一行参观了临商银行展厅并对临商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成绩给予肯定。

钱进董事长向观展领导简要汇报了我行20年来发展成绩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临商银行将充分发挥法人体制优势,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行展厅分为“时光未老”、“不负韶华”、“韶光璨然”、“岁月常新”、“青春正好”、“瞰见未来”等板块,对我行20年来发展成效、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充分展示。同时,可现场开办工会惠员卡、公交卡,还开展了VR游戏互动——市民参与捞金币得奖、开卡有礼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