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张术平市长一行参观临商银行展厅并对临商银行业绩表示肯定

发布时间:2017-04-28 16:14:05

  4月27日,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开幕。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葛志强,省银监局副局长艾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沂明等多位省、市领导到我行展厅参观,对临商银行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我行领导王君泰陪同参观。

  王君泰行长就我行近年来发展情况向观展领导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临商银行将紧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市“走在前列”定位要求,围绕“三引一促”、“二次创业”等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法人体制优势,为大美新临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行展厅分为“创新驱动适配市场”、“市场拓展 质效扩张”、“纳税红榜 诚信担当”、“精准扶贫 循症施方”、“支持实体 助企亲商”、“力助小微 略行脉畅”、“领导关怀 沐阳融霜”、“社会认同嘉言孔彰”、“展望未来 前景辉煌”九大板块,对我行发展成效、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充分展示。同时,可现场开办工会惠员卡、公交卡,还开展了VR游戏互动——市民参与捞金币得奖、开卡有礼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