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热烈祝贺临商银行4家网点荣获“2016临沂市银行网点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6-11-04 16:06:36

  近日,2016年临沂市银行网点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临商银行兴华支行、市中中支营业部、东岳支行、北城中支营业部被评为“2016年临沂市银行网点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充分展示了临商银行的优质服务和形象风采。

  临商银行兴华支行是一个员工队伍年轻、文化层次合理、工作热情高涨的团体,拥有员工24名。一直以来,坚持“每天多一点”的服务理念,以打造员工服务优良、社会信誉良好的品牌为目标,持之以恒地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带动了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

兴华支行高端优雅的贵宾区

兴华支行营业大厅内部全景

  临沂市市中中心支行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在于经营”的服务理念,以构建“质效发展、制度先行、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战略导向,紧扣质效发展核心,加快推动社区银行网点转型,不断夯实管理基础,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推动临沂经济发展,全力打造临商品牌精品银行。

市中中支营业部年轻富有活力的工作人员

市中中支营业部焕然一新的自助设备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在做好内提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树立了外部良好形象。近年来,该行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客户优化网点布局,铸就硬实力;从客户需求出发,提升软实力,内外兼修强本领,服务客户无止境。

东岳支行工作人员正在耐心为客户办理业务

东岳支行干净整洁的营业大厅

  临商银行北城中心支行营业部地处北城新区,人员密集、业务量大,部分老年人到该行办理业务不方便。针对这一情况,支行领导大胆进行业务创新,打破传统的柜台服务形式,让服务走出柜台,派遣业务人员深入到村居、社区、居民中间,提供开卡和卡激活等上门服务,得到客户认可,打造了贴身银行、贴身服务的良好形象。

北城中心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耐心地给客户介绍业务

北城中心支行营业部大厅全貌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