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公交卡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0 14:08:01

  12月9日上午,临商银行公交卡首发仪式在临沂公交集团举行。临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运输管理处主任公维禹,我行副行长徐毅及临商银行、公交集团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临商银行公交卡是临商银行与临沂公交集团联合发行,具有“银联”和“交联”两个标识的金融IC借记卡,除具备普通IC卡的所有功能外,还可以在市区公交车上刷卡乘车,实现“一卡在手,方便出行”。

  实施公交卡工程是深化我行与公交集团战略合作、践行“群众路线”、惠及广大市民的主动作为,是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推行“普惠金融”、回馈社会大众的务实之举。作为“公交卡”工程的主办银行,临商银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打造集公交便利、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交一卡通,让广大持卡人享受便捷、优惠、高效的公交与金融服务,进而实现良好的社会效应。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