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惠聚真情与爱同行——临沂工会惠员卡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2015-09-28 11:17:19

 

  9月25日上午,临沂工会惠员卡发布仪式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立群,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副部长孙海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丰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迎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鹿传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涛,党组成员、工人文化宫主任、沂州宾馆集团总裁肖冰,党组成员、副主席宗丽,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乔立平,市人民银行纪委书记郭元华,市银监局纪委书记吕娟,我行领导钱进、王君泰、庄依、徐毅、徐建及服务基地代表出席发布仪式。各县区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生产保障部部长,市直产业、大企业工会主席,我行有关部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临沂工会惠员卡部分服务基地负责人,市总工会各部室、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发布仪式。仪式由鹿传伟副主席主持。

  赵立群副主席作重要讲话,实施工会惠员卡工程,为职工群众提供普惠化服务,是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活动,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围绕党政所谋、职工所需、工会所能提出的创新项目,也是关心职工群众生活、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重要载体。

  孙丰刚副主任就工会惠员卡工程进一步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实施工会惠员卡工程的重要意义;二是管好卡用好卡,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广大职工群众;三是强化宣传,推进工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行钱进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临商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聚集融通资金,助推地方经济为己任,坚持质效发展,坚定市场定位,释放体制优势,深化创新转型,现已迅速崛起成为“业务发展快、经营机制优、综合实力强、地方贡献大、社会效益高”的主流品牌银行。作为工会“惠员卡”工程的主办银行,临商银行高度重视,精密组织,经过高效有序的前期准备,通过采集信息、研发系统、搭建平台、对接商家等扎实推进,全面丰富“惠员卡”服务功能,致力打造集“身份识别、帮扶服务、特惠服务、公共服务、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卡,让广大持卡人享受公交便利、消费打折、金融优惠、维权帮扶、法律援助等“一卡通、一站式、一条龙、一揽子”的便捷式服务,进而实现良好的社会效应。

  仪式上,服务基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工会会员代表发放了临沂工会惠员卡,为服务基地代表授牌。

  “临沂工会惠员卡”是临沂市总工会和临商银行联合策划研发,以特约服务商家为合作单位,为全市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一张集身份识别、特惠服务、公共服务、帮扶服务、金融服务于一身的公益性惠民卡。该卡主要具有“一识别、四服务”五项功能:一是身份识别。惠员卡实行实名制管理,能有效证明持卡人的工会会员身份,并可凭此卡办理会员关系转接,及时加入到务工单位工会。二是特惠服务。工会会员凭卡可享受包括医疗保健、餐饮住宿、加油购物、旅游休闲、技能培训、健身娱乐、车辆服务、婚庆摄影、文化影视、家政服务、通信网络、其他服务等各类签约特惠商家所提供的打折或折上折等优惠服务;可享受各级职工服务中心和工人文化宫等工会所属服务机构提供的免费、优惠服务。三是公共服务。该卡已与市公交公司互联互通,将享受公交卡的乘车功能。同时,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与市县(区)公立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单位)进行沟通协调,逐步实现个人就诊医疗等重要信息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方便职工群众。四是帮扶服务。承担市总工会帮扶资金支付职能。今后,全市工会对困难职工帮扶的节日送温暖、金秋助学、日常救助等各类资金全部通过此卡发放;享受工会机构开展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服务项目;享受全市工会系统今后即将开展的重大疾病互助互济等工会会员专享保障项目。五是金融服务。该卡除具有普通银行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外,还可享受免收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办卡手续费、短信提醒等金融优惠服务;每月免收前6笔ATM跨行取款、转账手续费(分别享受)。

  (王诠文 赵灵艳)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