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与市总工会签订“临沂工会惠员卡”服务单位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5-14 14:38:08

  5月13日,全市实施“工会惠员卡工程”动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丰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向群、副主席张涛,临商银行领导钱进、徐毅、徐建出席会议,各县区总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生产保障部部长,市直产业、大企业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部分临沂工会惠员卡加盟单位负责人,临商银行有关部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工会惠员卡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孙丰刚主席和王向群常务副主席分别在会上就“工会惠员卡工程”作了动员讲话。

  钱进董事长与王向群常务副主席签订了“临沂工会惠员卡”服务单位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工会惠员卡工程”的正式启动。徐毅副行长介绍了我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推动“工会惠员卡工程”所做的工作和优势,并就进一步服务好“工会惠员卡工程”作了表态发言。

  “工会惠员卡工程”,主要是通过市总工会与我行联合制作发行“一卡多能、应用广泛、惠予职工”的工会惠员卡,不断完善拓展其服务功能,使持卡会员在方便生产生活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享受商家消费优惠。惠员卡是以特约服务商家为合作单位,为我市工会会员量身定制的提供专项服务的联名借记IC卡,具有 身份识别、帮扶服务、特惠服务、公共服务、金融服务五项功能,同时享受免收年费、开卡手续费、短信提醒费等金融优惠服务。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