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惠商卡开通境外汇款汇入功能

发布时间:2015-04-10 15:06:14

  近日,临商银行惠商卡境外汇款汇入业务在中国银联成功投产上线。

  境外汇款汇入业务,简称“全球速汇业务”,是指汇款人通过国外加入银联网络的汇出机构的柜面、互联网、自助终端等渠道,将资金直接汇入我行借记卡账户。汇款人在国外以外币汇款,我行以人民币入收款人账户,由银联系统自动完成对应的外币到人民币的实时转换,实时到账,省去收款人自行结汇的麻烦。得知银联开办此项业务后,我行积极与城商联盟、中国银联等单位联系,及时进行系统开发和业务对接,于3月27日在中国银联投产,成为城商联盟系统内第一个上线此功能的机构。

  境外汇款汇入功能的开通,一方面可以借助银联境外入网机构广泛的服务网络优势,拓宽我行在境外的业务领域,增加业务手续费收益和汇入资金的沉淀收益;另一方面进一步丰富了惠商卡的服务功能,更好地满足持卡人的需求,增加客户粘度,为交叉销售其他产品或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