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2 16:44:01

  近日,临商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继奔及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分局领导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参观指导。

  活动期间临商银行以各营业网点为依托,以青少年金融知识学习普及为重点,通过设置宣传台、展示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现场宣传以及LED宣传标语等行内宣传多种方式展开,相继举办了金融知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企业等系列活动,重点围绕"财务管理、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等六项内容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学会运用金融知识和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帮助我市居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普及了金融常识,帮助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投资和消费理念,增强了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对提高居民金融素质、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保障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