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荣膺“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

发布时间:2008-01-03 14:49:18

  12 月15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 行,临沂市商业银行荣获";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的奖项,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杭州市商业银行等银行机构。我行王傢 玉董事长在此次年会上被授予";2007中国企业年度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中小企业家年会旨在贯彻落实 ";十一五";规划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全面推进我国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关注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以提高企业家 政策水平和自身素质、打造中小企业信用基础为主线,促进中国中小企业做大做强。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和人民银行的领导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500 多名企业家、政府官员、学者和几十家商业银行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此次我行被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授予";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的称号,是对我行近年来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健全中小企业金融体系,丰富中小企 业金融产品,稳定拓展中小企业优质客户等方面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我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在国内同业中的领先地位。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