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王傢玉董事长受聘中国海洋大学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

发布时间:2008-03-10 15:15:15

  3月9日,中国海洋大学朱建相主任一行6人来到我行为王傢玉董事长举行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王董事长从事经济金融工作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金融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在临沂金融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多年来,致力于金融理论研究和政治思想研究,撰写了大量的理论文章,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聘任仪式在市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赵昕教授主持,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方胜民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王董事长近年来在临沂金融界、学术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研究生教育中心发展办公室朱建相主任为王董事长颁发了聘书,戴上了中国海洋大学的校徽,会场报以热烈地掌声向王董事长受聘于中国海洋大学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表示祝贺。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