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召开外汇业务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1-18 14:56:31

  1月17日";临沂市商业银行外汇业务座谈会";在临沂宾馆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仇景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付强,市外经贸局副局长李春华,临沂海关副关长李怀雪,市人民银行、银监局、外汇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我行董事长王傢玉,行长赵强,副行长庄依、卢兆兵、孙瑞英,及50多家知名外汇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仇景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行2007年在外汇业务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分析了2008年临沂市的外经贸形势,并要求我市的外向型企业及银行要认清形势,加强合作,积极应对,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银行与企业外汇业务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行与优质外汇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对进一步密切银企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银行和企业的共同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吸引了临沂电视台、临沂日报、鲁南商报、沂蒙晚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