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沂市商业银行党校成立

发布时间:2007-12-11 14:38:20

  11月16日,临沂市商业银行党校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行培训中心举行。党校的成立,是临沂市商业银行党委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的重大举措。党校的成立为加强商行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创造了一个良好条件,对我行的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校成立后,临沂市商业银行的各党总支、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党校学习深造,让每位党员切实享有党章赋予的权利,使党校真正发挥阵地堡垒作用,与时俱进,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培育高水平、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增强其驾驭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全行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首期培训班吸纳了50多名学员进行培训,培训的重点是敦促党员干部就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进行学习。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