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召开“规范服务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0 16:37:02

  7月5日,我行"规范服务提升月"活动总结大会召开,行领导钱进、庄依、王君泰、臧文勇、徐毅、刘建军、王庆仔及首席科技信息官,临沂区域各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机构主管、"临商银行服务全方位提升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宁波分行及所辖支行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总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君泰主持。

  钱进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从四方面对规范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审视问题,增强做好规范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规范服务工作提高到全行"生存之本、发展之基"的战略高度,将其作为事关我行质效发展的基础性、根本性、战略性工作来抓紧抓实;二是高标规划,开创规范服务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高点定位,系统布局,梯次推进,确保全行规范服务工作"一年大变样、两年上台阶,三年领先同业发展";三是健全机制,构建规范服务工作的管理体系。要完善营业网点装修"六统一"、推进"7S"管理,抓好检查监督和考核评比;四是以人为本,打造临商银行特色服务文化。要围绕"客户至上、用心服务、注重细节、持续改进、典型示范、争创一流"的要求,抓好精细管理,维护服务形象,塑造临商品牌,培育服务文化。

  庄依监事长通报了活动月开展情况,指出了活动中发现的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规范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行营业部、罗庄支行、盛发支行、郯城支行、朱保支行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典型发言。(运营管理部:王新华)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