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获批成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成员

发布时间:2014-07-17 16:43:43

  近日,经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审议并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临商银行成为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基础成员,获准开展Shibor和贷款基础利率报价,参与同业存单发行与交易等工作,是山东省首批加入该机制的城商行。

  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的领导下,为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由金融机构组成的市场定价自律和协调机制,旨在符合国家有关利率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对金融机构自主确定的货币市场、信贷市场等金融市场利率进行自律管理,维护市场正当竞争秩序,促进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临商银行按照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和人民银行的有关要求,从提高利率定价能力、探索贷款基础利率运用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等多个层面积极参与并做好相关工作,促进自律机制在利率市场化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