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钱进董事长在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上介绍临商银行创新发展经验

发布时间:2014-05-01 16:43:06

  4月28下午,全国地方金融第十八次论坛顺利召开,我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进在会上介绍了我行创新发展经验。

  钱进董事长表示,我行牢牢把握"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市场定位,以质效发展为核心,深化改革促转型,紧跟中心扩投放,创新服务上水平,实现了自身发展与助力社会发展的"双赢",并从以下三个方面作了表述。一是规划引领,质效发展富有成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我行始终秉持"立足地方、根植地方、支持地方"的发展理念,以坚实步伐与临沂经济繁荣并肩前行。先后荣获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最佳物流金融服务企业、全市金融贡献奖等奖项,2013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二是信心百倍,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当前全市经济处于新一轮跨越发展期,良好的外部环境和充足的内在优势,为我行带来了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三是勇于担当,助力发展责无旁贷。银行是社会资源的综合配置部门,作为城商行,助力地方使命更大,系统控险要求更高,肩负社会责任更重。面对责任与使命,机遇与挑战,我行将紧跟当地经济发展主题主线,审时度势,应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牢牢把握"四个并重",全面建设区域主流品牌银行,在全市打造"金融洼地、发展高地"中积极作为,努力成为金融助推经济、引领发展的新航标。

  钱进董事长的演讲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好评,中国人民银行培训学院院长万存知在发言中表示,"临商银行的发展超出我的预料,我感到备受鼓舞。"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