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关于新增业务收费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2 17:53:10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为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我行准备新增商业汇票加保、国内融资性保函业务。为方便客户了解我行的业务收费情况及服务价格标准,根据《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参照同业业务收费情况,拟定临商银行业务收费标准,特此公示。

 

临商银行商业汇票加保业务收费标准

经办机构办理商业汇票加保业务,按商业汇票加保业务所承担的风险额度(商业汇票票面金额扣除保证金金额)向申请人或持票人收取保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业务类型

收费标准

商业汇票

开立加保

(一)商业汇票开立加保,按照风险额度2%计收保费。
(二)按照以上标准,单笔加保收费低于1000元的,按1000/笔收取。

商业汇票

中途加保

(一)商业汇票中途加保,按照风险额度2%计收保费。
(二)按照以上标准,单笔加保收费低于1000元的,按1000/笔收取。

如有问题、建议,请致电0539-7877822

 

临商银行国内融资性保函业务收费标准

经办机构出具融资性保函前,按保函风险额(保函担保金额扣除保证金金额)向申请人收取保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业务类型

收费标准

国内保函开立

(一)保证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保函,按照保函风险额的3‰—8‰/季,计收保费。

(二)保证期限在1年以上的保函,按保函风险额5‰—15‰/季,计收保费。

(三)保费可在保函开立时一次性收取,也可按季收取。不足1季的按1季计收保费。

(四)按照以上标准,单笔保函收费低于1000元的,按1000/笔收取。

国内保函修改

保函修改按每笔1000元计收,如为增额修改按增额部分计算,当季保费超过1000元的,按增额部分的当季保费计收。

如有问题、建议请致电0539-7877791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92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