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关于对临商银行投融资平台业务收费标准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17:50:09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为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多优质优价的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我行准备新增投融资平台业务。为方便客户了解我行的业务收费情况及服务价格标准,根据《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参照同业业务收费情况,拟定临商银行业务收费标准,特此公示。

 

临商银行投融资平台业务收费标准

投融资平台业务作为本行直销银行的战略产品,直接连通资金端和资产端。在投融资过程中,本行仅作为融资项目信息的见证机构并收取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业务类型

收费标准

服务费

本行见证服务费率基准为2%,本行可根据利率走势、宏观政策、流动性变化、市场动向、风险缓释措施和同业竞争态势进行调整。

如有问题、建议,请致电0539-7877732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812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