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5 08:50:21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提高系统运行质量和服务效率,我行拟于2017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对零余额睡眠储蓄存折和磁条借记卡进行系统自动销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销户范围:截至2017年11月20日连续两年(含)以上无持卡人主动发起交易并且账户余额为零的储蓄存折和磁条借记卡。

  二、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失,在我行统一销户开始前,请对您手中长期闲置的存折和银行卡进行整理。如有符合上述销户条件的存折和卡片,请您尽快确认该账户是否仍需使用。如果您希望继续使用,请务必于我行统一销户开始前对存折和银行卡主动发起交易。如果您未对符合上述销户条件的存折和银行卡进行操作,我行将视同您已经知晓并同意销户。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