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关于“2016年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发行”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9 16:33:42

  为便于公众了解宁波市2016年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在宁波辖区孙中山币发行采取现场发行方式发行。

  孙中山币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

  公众兑换须凭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原件。其中,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包括:大陆居民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户口登记簿;港澳台同胞的来往内地通行证、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的护照。

  一、     现场兑换时间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为孙中山币现场兑换期。公众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排队和领取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凭证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每人仅限兑换1次,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二、     临商银行宁波辖区各县(市、区)分配数量

  临商银行在宁波辖区现场发行孙中山币分配数量为1000枚,兑换网点信息和孙中山币分配数量见附件。

  三、     温馨提示

  (一)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6]第25号,了解孙中山币图案及公告内容。

  (二)孙中山币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三)举报、投诉电话:临商银行宁波分行      0574-87860501

  附件:临商银行宁波分行在宁波辖区承担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网点和现场兑换数量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

  2016年11月29日

  附件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在宁波辖区承担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网点和现场兑换数量

                                                 单位:枚

  单位网点名称

  地址

  现场发行分配数量

  临商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

  宁波市海曙区厂堂街76号

  1000

   

   

   

客服热线:400-69-96588

投诉电话:0539-7359069

Copyright © 2007 -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