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首款定制理财产品成功发售

发布时间:2015-05-04 08:56:20

  1月28日,我行首款单一客户定制理财产品成立运作,这标志着我行理财产品发售速度提升,客户定制理财产品正式启动。首款定制产品由某机构客户于1月26日提交需求,27日完成产品认购操作,28日正式起息运作;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产品方案设计、参数配置、销售文本制定、资产配置等理财运作流程,提升了客户需求响应速度。

  我行理财业务自集中管理运作以来,在确保“惠盈”理财产品滚动发售、压茬推进基础上,先后推出了“惠盈”对公非保本产品、“稳盈”个人保本两类理财产品,本年度又进一步优化了定制理财产品发售流程,推出了单位客户及私人银行定制产品,同时着手调研开发开放式理财产品,我行“惠商财富盈”系列产品将不断得以丰富,对客户的吸附能力及集聚能力将不断增强,将在一定程度上密切我行与客户的关系,极大地促进高端客户的持续增长。

客服热线:400-69-96588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