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9-96588

我行开通手机银行客户端理财销售渠道

发布时间:2015-05-04 08:56:39

  随着我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二期功能开发的成功上线,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渠道购买理财产品啦。

  2015年第7期“惠盈”理财产品于2月14日开始销售,其中C、D两款截至2月25日募集结束,募集期横跨了整个春节假期。为进一步方便客户购买我行理财产品,我行将第7期理财产品上传手机银行客户端(A、B两款产品于2月16日募集结束,最高预期收益5.6%),开通了手机银行客户端购买渠道,真正实现了客户一机在手、随时随地查询、购买理财产品。

  对于已开通网银自助交易渠道的客户,可直接使用手机银行客户端购买本期产品;对于初次购买我行理财产品的客户,仍需到柜面进行风险承受能力评估,开通自助交易渠道后,方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购买。

  手机银行客户端理财产品购买渠道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缓解了柜面销售压力,我行下一步将适时推出自助交易渠道专享产品。

客服热线:400-69-96588

Copyright © 2007-2015 LinShang Bank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5041952号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37号 邮编:276000 IPv6